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质量信息

为宜兴企业点赞!4家企业通过省质量信用AAA、AA等级核定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2-01-13 16:23:54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0220 生成日期 2022-01-13 公开日期 2022-01-1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 质量监督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钢铁,市场秩序,安全生产 分类词 工业,市场监督,安全生产监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为宜兴企业点赞!4家企业通过省质量信用AAA、AA等级核定

  新年伊始

  捷报频传

  近日,2021年度AAA、AA级质量信用等级核定名单出炉

  宜兴有4家企业上榜

  

  江苏省质量信用AAA级企业:

  江苏中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省质量信用AA级企业:

  宝银特种钢管有限公司

  无锡市群星线缆有限公司

  江苏宝安电缆有限公司

  江苏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评价是为加快构建质量诚信体系,进一步推动质量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引导企业强化质量诚信意识。从2011年开始,由省市场监管局、省发改委共同评定,每年评定一次,等级共分为A、B、C、D四个级别,其中信用较好的A级细分为A、AA、AAA三个级别,评审依据DB32/T 1926-2011《工业企业质量信用评价》及《现场核查报告》等相关要求,主要从质量管理体系、质量保证能力、质量基本状况、质量竞争优势及卓越绩效实施情况等方面对企业进行评价。获评省质量信用AAA评级的企业,可获10万元的奖励资金。

  让我们看看这些优秀企业吧

  江苏中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配照片)

  

  前身为2005年建成投产的中超电缆,2010年9月A股上市,现已逐步发展成为涉及电线电缆及上下游产业、核电军工装备等领域的智能制造企业。中超控股始终坚持以“创新、务实、诚信、双赢”为企业宗旨,以“品牌治企、诚信经营、创新管理”为企业精神,以“打造精品、和谐共赢”为经营方针,以“尚善重德、以人为本”为企业发展核心价值观。公司始终以客户、员工、股东、政府和社会的满意为永恒的追求目标,致力于实现各方的和谐共赢。

  宝银特种钢管有限公司(配照片)

  宝银特种钢管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宝武集团、中国广核集团、中国华能集团、宜兴城投和银环集团等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混合所有制企业,注册资本9.5亿元。公司整合了央企的政策资源优势和民营企业灵活高效的体制机制优势,是一家专业从事核电、航空航天等领域特种管材及部件研发和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终秉承科技创新与产业升级相结合的发展思路,以“核电强国,科技强军”为己任,勇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无锡市群星线缆有限公司(配照片)

  群星线缆成立于1999年,专业从事电线电缆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以“注重品质经营、坚持持续改进、体现唯美服务、打造群丰品牌”为质量方针,并以不断满足客户的要求和期望为群星企业永恒的承诺,逐步探索出了一条“差异化竞争”之路,在夯实传统线缆产品的基础上,瞄准特种电缆市场,不断进行工艺技术革新,以科技创新带动企业的转型升级,掌握核心技术,打造具有群星特色的核心竞争力。

  江苏宝安电缆有限公司(配照片)

  宝安电缆成立于1996年,位于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拥有宇盛电气有限公司和无锡市安诺电工材料有限公司2家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电线电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重视科技创新、广纳精英人才,不断开拓创新,优化产品结构,持之以恒地提升品牌信誉。公司以优良的装备、精湛的技术、优秀的人才、严密的质量管理体系创一流的产品,依靠科技进步,开拓创新,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优质可靠的产品和服务。

  截至目前,我市现有江苏省质量信用AAA级企业13家、AA级企业10家,有力带动我市信用体系建设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有助提高整体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法治化、规范化水平,有效构建诚信建设长效机制。

  下阶段,宜兴市监局将按照“扩总量、提质量、树标杆”的工作目标,加强引导,拔高标准,严格把关,进一步增强我市企业质量诚信意识,建立健全质量诚信制度,为营造诚实守信、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