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基层动态

深入推进村级公益项目建设,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2-01-14 14:17:38    浏览次数:

  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是省级财政为推动村级公益事业发展、不断提升改善农村基础设施而设立的一项年度专项奖补资金,重点支持农民反应强烈、需求迫切、受益直接的项目。

  今年我市经各镇(街道)遴选推荐,相关部门联合评审,局党组决议后将28个村级公益项目列入一事一议项目库,建设内容包括河道净化,道路、桥梁、路灯建设,村庄绿化美化等。

  为建立健全激励和约束并重的考核评价体系,规范管理、鼓励先进,在28个项目均验收合格的基础上,通过PPT汇报,相关部门联合现场考评等方式综合评选出“丁蜀镇塍里村村民文化活动中心改造工程”等5个优胜奖项目。

丁蜀镇塍里村村民文化活动中心改造工程

高塍镇范道村积丰村环境整治

官林镇白茫村路灯亮化工程

新建路庄村蒋家自然村河塘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程

徐舍宜丰村周家村村庄环境提升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