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教育信息>教育督导

我市召开宜兴教育人才(省特级教师)座谈会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01-14 08:51:05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0369 生成日期 2022-01-14 公开日期 2022-01-1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教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教师,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教育,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为表彰在教育工作中作出特殊贡献的教师,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激励特级教师在宜兴教育人才建设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1月13日,宜兴市召开宜兴教育人才(省特级教师)座谈会。副市长张达志参加座谈会。

  为表彰在教育工作中作出特殊贡献的教师,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激励特级教师在宜兴教育人才建设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1月13日,宜兴市召开宜兴教育人才(省特级教师)座谈会。副市长张达志参加座谈会。

  截至目前,宜兴市共有26名省特级教师,涵盖学前教育、小学、初中、高中各阶段。他们创新思路,主动作为,在“双减”背景下,在把宜兴教育做得更好的实践中,在重振宜兴教育雄风的探索中,成为推动宜兴教育改革发展的积极力量。在座谈会上,与会的省特级教师们纷纷围绕推进课改、乡村教育、学科建设、师资培养等主题,交流心得体会,积极建言献策,提供真知灼见,为宜兴教育献计献策。

  会上,张达志希望,省特级教师要珍惜荣誉,始终坚持以德修身、以德执教、以德育人,争当师德典范;要担当作为,在教育、教学、科研、管理等多方面发挥示范、带头、骨干作用,注重示范引领;要自我加压,不断学习、不断进取、不断突破,提升专业素养;要凝智聚力,做好领头羊,搞好传帮带,抓好梯队建设,为宜兴教育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