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社会救助>对口援建

宜兴向西安高校学生抛出就业“橄榄枝”

通过直播“带岗”发布2600余个岗位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01-17 08:55:53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0950 生成日期 2022-01-17 公开日期 2022-01-1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劳动、人事、监察 主题(二) 劳动就业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就业,学校,学生 分类词 劳动,教育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1月14日下午,2022西安名校优生招聘直播专场活动在我市人才服务中心招聘大厅举行。

  1月14日下午,2022西安名校优生招聘直播专场活动在我市人才服务中心招聘大厅举行。

  此次招聘直播专场活动是我市“才荟兴宜智赢未来”直播“带岗”系列活动之一。该系列活动自2020年启动以来,已联合清华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高校成功举办了多场直播“带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宜兴的城市影响力。针对近日西安地区疫情暴发的实际情况,我市前期跟西安相关高校进行对接,提前在各高校官网、微信公众号投放直播推介小视频,向高校学生宣传此次直播招聘活动,并在本地企业进行层层动员,优选各层次优质岗位线上发布。当天下午,我市教育局、卫生健康委、无锡中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带着700余个岗位,携手走进直播间,“面对面”向西安高校学生介绍具体发展情况、招聘岗位和薪资待遇等,依靠高薪、安家费、人才公寓等花样福利,向西安高校学生大抛橄榄枝。至直播结束,线上观看人数达12.6万。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参加直播的10家用人单位带来的岗位外,此次直播“带岗”活动还优选了47家用人单位的1900余个岗位同步开展线上招聘,涵盖新能源、智能制造、电线电缆等行业。直播结束后,线上招聘活动还将持续一个月左右,方便西安高校学生有更多时间选择自己心仪的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