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基层动态

我委组织召开宜南山区拟建项目联合会审会议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22-01-18 15:44:4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宜南山区项目的建设管理工作,根据《关于完善宜南山区开发项目建设管理工作的意见》(宜政发[2021]107号)文件精神,近期,由我委组织召开了宜南山区拟建项目联合会审会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文体和广电旅游局、水利局、公用事业局、生态环境局、城管局及相关板块参与了此次会议。

  

 

  相关部门对梁祝康养产业园、蒿山漫坡盆艺博览中心、神山养老公寓、云溪桃源四只宜南山区拟建项目进行了现场踏勘,并听取了项目单位关于项目规划、建设方案及市场前景等方面的详细汇报。与会单位从项目成熟度、功能布局、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论证,并对项目规划建设及后期推进提出了规范化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持续靠前服务。一方面强化项目监管,确保项目合法合规,兼具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另一方面要加强沟通协调,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推进的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促进项目早落地、快建设、早投运,推动宜南山区服务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