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公告公示

宜兴市“以工代训”拨付失败企业名单公示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日期:2022-01-18 16:12:56    浏览次数:

  2020年起,宜兴市稳岗扩岗“以工代训”补贴政策顺利实施,目前已发放“以工代训”补贴6批次,在减轻企业负担、促进稳岗就业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截至目前,宜兴市仍有92家企业,因各种原因造成补贴拨付不成功。为确保补贴顺利发放,请相关企业在规定时间上报补充材料,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一、拨付不成功企业名单

  宜兴市共92家企业补贴拨付不成功,具体名单和原因详见附件。

  二、上报方式

  请拨付不成功的企业即日起至1月24日前,与宜兴市人社局就业促进科联系,并于1月24日之前将相关纸质材料报送至教育西路1号3号楼303。

  三、上报内容

   1.宜兴市稳岗扩岗以工代训企业账户信息登记表.docx(点击下载);

  2.营业执照复印件(盖章);

  3.名称发生变更的单位附带单位名称变更相关材料(盖章)。

  四、重要提醒

  1.在规定上报时间内未上报补充材料的,视作自动放弃补贴发放;

   2.因工商状态已注销、存在欠费未缴等不符合申领条件的企业,停发以工代训补贴;

   3.因银行账号封号、冻结等各种异常原因导致打款失败的企业,不再拨付补贴;

   4.更多未尽事宜,请联系宜兴市就业促进科,87983741。

  附件:宜兴市稳岗扩岗“以工代训”拨付不成功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