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要闻动态

2021环保创新创业大赛圆满收官

多个参赛团队、项目与宜兴“牵手”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01-19 08:53:30    浏览次数:

  1月18日,2021环保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我市举行。在现场,本届大赛中涌现出的部分优秀团队和项目成功与宜兴“牵手”。

  环保创新创业大赛从2015年起开始举办,已经走到第7个年头,大赛也从过去帮助创业项目获得融资,转变为全方位帮助其进行产业培育。本届大赛由环科园主办,自2021年5月启动以来,累计收到128个项目报名参与。经过线上选拔和综合评定等环节后,20个低碳环保领域的创新项目成功进入总决赛。现场,20个项目分为团队组和企业组两个组别,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路演。最终,上海爱仑倍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一等奖。

  当天,大赛筛选出的清华大学—清控油泥热解资源化环保战队等7个优秀团队成功加入宜兴环保黑马营。入营团队将享受围绕全链条产业培育,帮助科研团队构建完善的产业化知识结构,帮助科技成果实现高效产业化应用。与此同时,清能环境(北京)有限公司、博时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上海爱仑倍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还签署了项目落户环科园的意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