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要闻动态

市总工会召开十三届七次全委会议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01-19 08:58:33    浏览次数:

  1月18日,市总工会十三届七次全委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沈晓萍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1年工作情况,谋划安排了2022年工作任务。2021年,市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和上级工会部署要求,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以工会改革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动力,以推动工会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新征程开启之年,展现了工会组织的新担当、新作为。2022年,全市工会工作将围绕“真抓实干年、攻坚突破年、争先进位年”主线,勇争第一、敢创唯一,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走在率先实现现代化最前列,为打造区域性国际化中心城市、谱写“强富美高”新宜兴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上,沈晓萍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以“讲政治顾大局”为第一原则,在把牢正确方向中稳步前行;以“争第一创唯一”为第一使命,在坚守职责使命中担当作为;以“强基础促提升”为第一要务,在深化改革创新中激发活力,不断谱写工会工作新篇章。

  会议还替补、增补了市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选举了市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委。同时,表彰了10家宜兴市模范工会、24名宜兴市优秀工会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