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要闻动态

胡小坚以市人大代表候选人身份与选民见面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01-19 09:22:05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候选人胡小坚以市十八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的身份参加官林镇第二选区市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根据《江苏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相关规定,胡小坚首先向选民代表简要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胡小坚说,人大代表不只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只有常怀爱民之心、常思为民之策、常谋利民之事,才能担得起“为民履责”的神圣使命,才能无愧于“人民代表”的光荣称号,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

  胡小坚表示,如果此次能够当选市十八届人大代表,将本着对选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不负重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自觉践行神圣使命,以实际行动书写甘于奉献、忠诚为民的新作为。将严格依法履职,主动加强学习《宪法》《选举法》《代表法》以及常用法律法规,切实增强依法履行代表职责能力,不断提高履职水平,更好地为选区和选民服务;将广泛听取民意,更高频次深入镇村一线,更为务实开展调查研究,广泛了解基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积极做好下情上达工作,力求市委市政府决策更加精准,更加符合最广大人民的期盼;将更好造福于民,把代表为民代言的使命与抓好政府工作的职责有机结合,全力以赴抓发展、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保稳定,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现代化的伟大实践中,让广大群众更好共享改革发展红利;将自觉接受监督,切实增强人大代表的使命感、责任感,始终做到廉洁自律、公道正派、勤勉尽责,自觉接受选民监督、社会监督和人大监督,努力当好广大选民的知心人、代言人和服务者,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回报选民的支持和信任,与大家一起开创宜兴和官林现代化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