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政务平台  > 涉农各项补贴情况
三家生猪养殖企业将获贷款贴息补助
发布时间:2022-01-27 09:15:16   浏览(

  根据相关惠农政策,宜兴市计划对宜兴鼎盛牧业有限公司等3家生猪养殖企业实施贷款贴息补助,补助总金额66万余元。

  去年以来,为帮助养猪企业渡过难关,切实稳定生猪生产,保障猪肉市场有效供应,该市出台《关于进一步促进恢复生猪生产的补充意见》《对新建、改扩建猪场的建设资金等实施贷款贴息政策》等多项激励政策,扶持生猪生产。得益于一系列政策的出台,去年我市新建、改扩建养猪场5家,其中规模最大的为杨巷镇引进的总投资1.4亿元的无锡润坤牧业有限公司,主要发展母猪繁殖与生猪养殖产业,项目达产后有望实现年母猪存栏量5000头,年出仔猪10万头,年商品猪存栏量5万头。

  此次享受贷款贴息补助的3家生猪养殖企业中,无锡市盛农生态园艺有限公司和宜兴市凯润牧业有限公司响应政府号召,积极在原有基础上扩建猪场,提高养殖规模。宜兴鼎盛牧业有限公司则在徐舍镇美栖村新建了年出栏生猪1.5万头的生猪养殖项目,目前该项目已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