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领域服务 > 教育领域 > 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返回>>

办好人民满意的高品质教育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01-27 10:50:38  浏览次数:

  教育工作是民生保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结合《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2022年的任务目标,我市教育部门将坚决扛起振兴宜兴教育重任,以建设“一流教育强市”为目标,加快超大规模学校拆分进度,全力支持江苏省宜兴中学创成省高品质示范高中。刚性执行教育资源布点规划,年内建成投用省宜中实验楼改造项目、官林中学宿舍新建工程、紫薇幼儿园和枫隐幼儿园建设改造工程等10个建设项目,全力扩大资源供给,切实满足群众就近上学、上好学的需求。以落实落细“双减”政策为抓手,做实做优课后服务,全面实施学生体艺素养提升工程。积极培树“名师走校服务”“集团服务共享”等品牌项目,更好地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需求,办人民满意的高品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