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街道

宜城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要闻动态
在宜城,暖暖过年 || 宜城街道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宜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2-01-27 14:50:22   [ ]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连日来,宜城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和爱心企业一起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优抚对象、困难群众和各类先进典型,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老同志,向您拜个早年!”日前,街道党工委书记刘赛洪带队走访慰问了街道离退休老干部杨一鸣,为他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走访中,刘赛洪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保障身体,生活上的困难都可向组织寻求帮助。刘赛洪指出,老干部丰富的人生阅历和工作经历是宜城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宜城的今天离不开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也希望老干部们退休不退岗,持续关心宜城经济社会发展,感受新时代宜城新变化,为街道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在走访慰问“中国好人”、“江苏省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王俊时,刘赛洪为他献上鲜花,高度赞扬了他的坚毅和大爱,对他为宜城公益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刘赛洪希望,他能继续发扬正能量,发挥“中国好人”的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道德实践带动和感染更多人。刘赛洪说,王俊这样的身边好人和道德模范用善行传播时代文明、践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凡人善举温暖了人心,感动了社会,引领了时代风尚。街道要广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弘扬其高尚品格,并以他们为榜样,持续深入推进“共享宜城 让爱循环”新时代文明实践项目,让宜城成为“大爱”之城。

在困境儿童飞飞(化名)家中,刘赛洪详细了解了孩子家庭监护情况,并与飞飞亲切交流,询问他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和学习情况。刘赛洪鼓励飞飞要努力学习、乐观向上,多为长辈分担家务,用好的成绩回报家人、回报社会。同时,刘赛洪要求,相关部门和社区负责人,要多关心关爱困境儿童,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