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镇

新建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新建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和走访慰问
来源:新建镇  发布时间:2022-02-03 13:14:53   [ ]   浏览次数:

  1月29日,新建镇党委书记沈勇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镇长韩文杰、副镇长仇智陪同检查。

  安全生产高于一切。沈勇一行先后来到江苏华亚化纤有限公司、江苏昌吉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天地化纤有限公司,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情况。沈勇强调,春节临近,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至关重要,各企业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抓重点、攻难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平安过节。

  

  1月30日上午,新建镇党委书记沈勇带队前往新建派出所、新建敬老院、新建环卫所及新建城管中队,慰问春节期间仍将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希望大家节日期间保重身体,做好个人防护,站好每一班岗,恪尽职守,为全镇居民欢乐祥和过春节提供有力保障。镇长韩文杰、镇党委副书记蒋占军、副镇长刘云峰、副镇长苏超等分别陪同检查。

  在新建派出所,沈勇一行参观了综合指挥中心并详细了解运作流程。沈勇对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表示由衷感谢,长期以来,新建派出所坚持团结协作、履职尽责,为维护大美新建社会和谐稳定、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他希望,广大民、辅警能始终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纪律严明的宗旨,坚守岗位、踏实工作,强力推进平安新建建设,为百姓过好春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新建敬老院,沈勇一行给敬老院老人及工作人员送上春节慰问金及慰问品。沈勇与敬老院的老人们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了解敬老院对他们的照护情况,并向所有老人致以春节问候,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同时,沈勇也向坚守岗位的敬老院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祝福,并叮嘱他们,要继续做好护理服务工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让老人住的安心舒心。

 

  在新建环卫所,沈勇一行向所有的环卫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他们为改善镇村环境付出的辛勤劳动,对他们始终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和“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在工作中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继续扮靓新建、美化新建,为广大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镇村环境。

  

  在新建城管中队,沈勇一行向新建城管中队全体队员致以节日的祝福,详细了解了城管中队的建设情况及一线队员的工作情况,真诚感谢大家在岗位上无私奉献,特别实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城管队员勇挑重担,凝心聚力,毫无保留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沈勇勉励全体城管队员要再接再厉,坚守执法岗位,依法履职尽责,为大美新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小新在这里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辛勤工作人员致敬,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