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质量信息

2021年度宜兴市市长质量奖揭晓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02-08 08:49:56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0557 生成日期 2022-02-08 公开日期 2022-02-0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 质量监督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政府信息,公开,市场秩序 分类词 综合,市场监督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日前,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等环节的层层把关,2021年度宜兴市市长质量奖揭晓,3家企业获宜兴市市长质量奖、5家企业获宜兴市质量管理优秀奖。该奖项自2016年启动实施以来,目前全市已有15家企业获宜兴市市长质量奖、18家企业获宜兴市质量管理优秀奖,进一步树立了我市企业质量管理的标杆典范。

  日前,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等环节的层层把关,2021年度宜兴市市长质量奖揭晓,3家企业获宜兴市市长质量奖、5家企业获宜兴市质量管理优秀奖。该奖项自2016年启动实施以来,目前全市已有15家企业获宜兴市市长质量奖、18家企业获宜兴市质量管理优秀奖,进一步树立了我市企业质量管理的标杆典范。

  在2021年度宜兴市市长质量奖评选中,线缆、环保等特色支柱产业的重点企业展现出强劲实力。获宜兴市市长质量奖的企业中,2家为电线电缆企业、1家为环保企业。其中,江苏宝安电缆有限公司是中国电线电缆行业重点骨干企业,深耕线缆行业20余载,始终重视科技创新、人才培育,致力于以先进的工艺技术、优良的装备、科学规范的管理等,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鹏鹞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环保领军企业,一直专注于环保水处理,已成为一家集研发设计、设备制造、工程总承包、项目投资及运营管理于一体的企业集团。近年来,该企业利用工业互联网系统打造智能生产线,实现设备生产由传统“建造”向数字化“智造”转型。无锡市华美电缆有限公司是集研发、制造于一体的电线电缆高新技术企业,其强化“严格取材、优质高效、顾客至上、拓展市场”质量方针,实行自检、互检、巡检、专检、终检“五检”制,走出一条质量兴企之路。

  获宜兴市质量管理优秀奖的企业中,江苏荣宜电缆有限公司始终把加强自身组织治理放在首位,注重团队人才培养和能力训练提升;江苏嘉耐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坚持向“智能制造”要生产力,在智能化生产、数字化管理、产品研发方面持续推陈出新。此外,同获这一奖项的还有拥有30多年拉链产品生产经验、技术积累,并且有自主知识产权,在中国拉链行业名列前茅的江苏驰马拉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光伏玻璃尖端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创新研发高效率、超轻薄光伏玻璃的中建材(宜兴)新能源有限公司;致力于电子半导体材料、深冷复合材料、塑料助剂材料研发和生产,坚持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的江苏雅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