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渚镇

张渚镇>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任飞带队走访慰问春节保障部门
来源:张渚镇  发布时间:2022-02-09 14:48:10   [ ]   浏览次数:

1月29日,市委常委、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任飞带队走访慰问了度假区(张渚镇、湖㳇镇)春节保障部门,为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们送去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保障全区平稳有序运行付出的辛勤努力。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张渚镇镇长王洪中,度假区党工委委员、管理办副主任周雪伟,度假区党工委委员、张渚镇党委副书记蒋磊,湖㳇镇副镇长程英等领导陪同慰问。

  任飞一行来到张渚镇派出所,对派出所全体民辅警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认真履职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等方面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张渚消防队,任飞一行实地查看消防器材装备,了解消防车辆装备、器材配备、人员队伍、日常作训、战备执勤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任飞希望,全体消防指战员再接再厉,压紧压实消防安全责任,守住消防安全底线,切实把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王洪中、周雪伟来到度假区交警中队、湖㳇派出所、度假区城管中队、阳羡建设公司等单位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蒋磊走访慰问了张渚人民医院、张渚镇卫生院和善卷骨科医院等医疗卫生服务单位。程英走访慰问湖㳇镇卫生院和东晨生态酒店集中隔离点,向过年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