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领域服务 > 教育领域 > 教育督导
教育督导
返回>>

市领导检查中小学食材配送准备工作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02-11 08:54:23  浏览次数:

  新学期开学在即。2月10日,副市长张达志带领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无锡市苏南学校食材配送有限公司宜兴分公司,检查中小学食材配送准备工作。

  无锡市苏南学校食材配送有限公司宜兴分公司负责全市公办幼儿园和义务教育学校食堂的食材集中配送。张达志详细了解该公司食品安全工作落实情况,重点了解开学食材配送准备工作情况以及食材采购、配送流程,并实地查看仓储室、厨房等处。同时,他仔细询问该公司下阶段运营计划,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了解企业需求,协调存在问题等。当得知该公司将于今年春学期实行净菜加工配送,进一步减轻学校食堂用工压力,张达志对此给予肯定。

  检查中,张达志要求,相关配送企业要“严”字当头,持之以恒把好食品安全关,抓好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我市中小学食材配送工作万无一失。相关部门要积极履行各自工作职能,加强协作配合,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确保让家长放心、社会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