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规划计划>专项规划及解读

《宜兴市“十四五”人民防空发展规划》正式印发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22-02-17 15:51:16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1295 生成日期 2022-02-17 公开日期 2022-02-1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住建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 国民经济发展规划、计划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发展,公开 分类词 计划,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宜兴市“十四五”人民防空发展规划》正式印发

  日前,《宜兴市“十四五”人民防空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经市政府常务会议讨论通过后正式印发。

  《规划》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系列重要指示和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我市“十四五”人防工作发展提供了指南。接下来我们将坚持加强人防战备基础建设,全面提高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的能力水平,促进人防战时防护功能与公共服务功能、应急救援支撑功能同步提升,进一步放大人防建设的战备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我市打造宁杭生态经济带新兴中心城市和苏浙皖交界区域性中心城市战略目标贡献人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