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项目基本信息

经开区“牵手”浙江世纪华通 4只合作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超30亿元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02-18 09:06:51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0753 生成日期 2022-02-18 公开日期 2022-02-1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 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项目,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经济管理,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2月17日,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浙江世纪华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举行,4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超30亿元。市领导封晓春、虞仁军、金磊出席签约仪式。

  2月17日,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浙江世纪华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举行,4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超30亿元。市领导封晓春、虞仁军、金磊出席签约仪式。

  作为全市双招双引主力军、高质量发展主阵地,近年来,经开区打造了总投资近450亿元的集成电路材料产业集群,全区域、高能级的科技创新体系加速构建,新能源、集成电路、生命健康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全面起势,数字、总部、枢纽“三大经济”积极布局,智能制造、生命健康、数字经济等特色功能园区加快建设,为宜兴加速国际化、打造中心城、迈向现代化提供了强劲支撑。世纪华通是浙江省知名高新技术企业、著名上市公司,近10年来坚持多元发展战略,积极布局互联网、集成电路、高端制造、新能源、生物医药等前沿领域,拥有多支政府合作产业基金、超百个投资储备项目。

  此次双方合作签约的4只项目,将重点引进国内头部数字化车服平台企业总部,设立国际生物医药龙头企业中国研发、生产基地,引入新业态数字文化产业园项目,合作设立创新产业投资基金等,必将有力提升我市数字经济、总部经济能级水平,促进生命健康、文化产业发展壮大,为宜兴产业强市建设、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未来五年内,世纪华通及合作伙伴计划与我市进一步强化合作,预计累计在宜投资不低于100亿元。

  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虞仁军在致辞中说,经开区将始终秉持“项目为王、服务至上”的理念,以最大诚意、集全区之力,兑现各项承诺,为项目落地推进提供全流程、全方位服务保障。同时,他希望投资方以此次签约为起点,进一步深化细化合作方案,力促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与宜兴开展战略合作、布局产业项目,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