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项目基本信息

誉衡生物创新药研发制造基地项目落户环科园

总投资50亿元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02-22 09:20:11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0776 生成日期 2022-02-22 公开日期 2022-02-2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 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项目,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经济管理,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宜兴市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再次取得重大实破——2月21日,誉衡生物创新药研发制造基地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正式落户环科园,总投资50亿元。市领导封晓春、胡小坚、刘英、金磊、黄朝奎出席仪式。

  宜兴市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再次取得重大实破——2月21日,誉衡生物创新药研发制造基地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正式落户环科园,总投资50亿元。市领导封晓春、胡小坚、刘英、金磊、黄朝奎出席仪式。

  广州誉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16年的创新生物制药公司,主要聚焦肿瘤药物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其核心产品“赛帕利单抗注射液”市场前景广阔。此次签约的项目总投资50亿元,共分三期建设,将以誉衡生物核心产品“赛帕利”生产基地建设为起点,围绕公司全球总部目标,打造集精准研发孵化中心、中试放大基地、精准医疗检测中心、科研转化平台及相关规模化生产项目为一体的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同时,公司还计划通过产业链上下游合作,逐步形成从生物医药研发到商业化生产的一体化产业集群。预计未来5年内,项目将累计实现总产值200亿元。

  市长胡小坚表示,近年来,我市把发展生命健康产业作为转型突破、跨越赶超的“引爆点”和“加速器”,全力以赴抓项目招引、持续深入抓产业培育,生命健康产业呈现出“加速起势、蓬勃兴起”的良好态势。其中,环科园抢抓发展机遇、加快产业布局,倾力打造国际生命科学产业园,高端项目持续集聚,集群效应逐渐凸显。此次项目签约,必将有力促进、加速形成创新人才荟萃、创新主体集聚、创新成果迸发的生物医药产业体系,为我市打造生命健康产业高地提供更强助推。他希望,誉衡生物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扎根宜兴、深耕宜兴,加快打造集研发生产为一体的生物医药产业基地。环科园要继续保持勇争先、创一流的壮志豪情,以更强决心、更大力度、更高水平招引更多优质项目,为园区乃至全市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实支撑。市各有关部门要用满腔热忱、务实态度、优质服务,合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产。同时,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营造最优质、最高效的营商环境,让来宜客商在宜兴放心投资、舒心生活、安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