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财政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财政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市财政局 时间:2022-02-28 18:22:53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月28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财政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周敏,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丛伯群、副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虞伟民以及市委第二巡察组其他成员,市财政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退职的原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正职干部,基层财政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上,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周敏传达了市委书记封晓春的指示精神,并对市财政局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

1、要把巡察整改作为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

2、要把巡察整改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

3、要把巡察整改作为全面推动工作改进、提升工作实效的有力抓手。

二、强化责任举措,注重整改实效

1、要层层压实整改责任;

2、要坚决落实整改举措;

3、要严格监督推动整改。

三、注重标本兼治,提升整改实效

1、要深挖问题根源;

2、要完善体制机制;

3、要促进改革发展。

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丛伯群反馈了巡察情况,并就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要增强政治意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二要加强监督管理,切实提升工作水平

三要发挥引领作用,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四要落实主体责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狄胜君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一、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认领巡察反馈问题。

二、强化工作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三、坚持融合并进,扎实推动巡察成果转化。

下阶段,市财政局党组将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把巡察问题整改与财政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压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任务、加大整改力度,认真抓好巡察整改“下半篇”文章,用巡察工作成果推动宜兴财政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努力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高质量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