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农业供给侧改革>质量安全品牌创建

市丰汇现代农业产业园亮相央视《正点财经》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03-01 08:55:19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0866 生成日期 2022-03-01 公开日期 2022-03-0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农业、林业、水利 主题(二) 农业、林业、畜牧业、渔业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农副产品,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农业,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近日,央视二套《正点财经》栏目通过近1分钟的报道,点赞我市位于万石镇的市丰汇现代农业产业园通过改造升级,助力农户增产创收的情况,引起广泛反响。

  近日,央视二套《正点财经》栏目通过近1分钟的报道,点赞我市位于万石镇的市丰汇现代农业产业园通过改造升级,助力农户增产创收的情况,引起广泛反响。

  《正点财经》是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推出的一档财经资讯直播节目,以滚动形式在每天10:00、11:00、14:00、15:00四个时间段各半个小时播出,为受众提供及时的国内国际财经新闻资讯。此次,《正点财经》以《江苏宜兴:蔬菜基地改造升级助力百姓增收》为题,以市丰汇现代农业产业园的高标准蔬菜种植基地为切入点,生动展示了农户借助冷藏保鲜技术、初加工(分拣)环节等进一步缩短流通环节,实现农产品直接从田间到餐桌的直达模式,在提升农产品新鲜度的同时,进一步打开周边市场,实现富农增收。作为无锡市菜篮子供应基地之一,市丰汇现代农业产业园以蔬菜种植为“主打”,曾于2014年登上央视七套《致富经》栏目,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

  目前,该报道已在多个平台上线,观众可通过《正点财经》移动端、CCTV节目官网等平台在线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