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政务平台  > 人事信息
共享荣光!军地携手为高塍镇立功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发布时间:2022-03-01 10:01:32   浏览(

军营建新功

喜报传故里

    2月25日中午,热闹的锣鼓声在高塍镇高塍社区响起,吸引了过往村民驻足观看,现役军人徐辉和父母披绶带、戴红花,等待荣立二等功的喜报送达。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吴爱军,市退役军人局局长王建伟,解放军某部政委陈胜辉、政工部副主任冯锐,高塍镇镇长陈洁等一起将这份荣光送到徐辉父母手中。

    2月24日上午,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陆一波、人武部军事科科长钱旭峰、高塍镇副镇长朱明婷和人武部部长潘海涛等将三等功喜报送至徐涛父母手中,徐涛父母怀着激动的心情说:“今后我们全家都会做好强大后盾,鼓励儿子继续扎根军营,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一张张军功喜报,不仅是军人荣誉的象征、成长进步的见证,也承载着每个现役军人家庭的期盼与慰藉,更在高塍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