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政务平台  > 人事信息
高塍镇举办“塍人之声”理论宣讲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3-03 10:18:19   浏览(

  3月1日,“塍人之声”理论宣讲骨干培训班在高塍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塍人之声”理论宣讲团成员、各村(社区)宣传工作负责人、冬训主讲人等参加了培训。

  无锡市“理响无锡”宣讲团成员朱海兴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参训学员进行了深入阐释系统解读。朱海兴指出要通过理论宣讲努力做到把对党的真情实感学深悟透讲精;讲起来头头是道,听起来津津有味;既要有热血沸腾,也要有热烈盈眶;想起来意犹未尽,干起来浑身是劲,要让听众的头抬起来、点起来、盼起来、掌声响起来。

  培训班内容突出、主题鲜明,参训学员在认真聆听辅导后,一致认为通过本次培训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学会了开展宣讲的方式方法。培训班最后,朱海兴现场对“我是冬训主讲人”宣讲稿一一进行了细致点评,并针对性提出修改意见,给学员指明了提升的方向和方法。

  下一步,高塍镇将持续夯实基层理论宣讲工作基础,努力培育富有高塍特色的理论宣讲队伍,推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把党的好政策、好精神、好故事、好声音传播到更多地方,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