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04期
市政府关于同意屺亭街道、太华镇、万石镇、丁蜀镇部分地名命名的批复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22-03-04 10:26:55   [        ]     
文号 宜政发〔2021〕160号
制发机关 宜兴市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3-04
文件类别 批复
文件状态 正在执行

屺亭街道办事处,太华镇、万石镇、丁蜀镇人民政府:

你们关于地名命名的请示收悉。根据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江苏省地名管理条例》《无锡市地名管理条例》和《宜兴市地名管理实施办法》,按照符合历史、照顾习惯、体现规划、易找好记的原则,经实地调查和审核,同意你们对以下地名的命名。

一、屺亭街道

前亭新苑:东至禧来缘大酒店,南至屺山路,西至规划广汇北路,北至中桥路,占地面积18835平方米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前亭新苑。

二、太华镇

溪翰府:东至排洪沟,南至胥锦村7组,西至胥锦村7组村道,北至育才路,占地面积24745平方米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溪翰府。

三、万石镇

东兴路:南北走向,北起万兴路,南至万石村湾斗组,长718米,宽5米的道路,命名为东兴路。

茶亭路:东西走向,西起殷村港,东至万石大道,为茶亭路东延伸段,现将其起止范围变更为西起华山路,东至万石大道,命名为茶亭路,全长1935米,宽18米。

兴隆新村:因其原四至范围及占地面积不明确,现明确为东至兴漕南路,南至无锡市多正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西至南漕村兴隆桥组,北至申兴西路,占地面积34035平方米的居民住宅区。

四、丁蜀镇

竹海岭上花园:因其原四至范围不明确,现明确为东至空地,南至谷里商业广场,西至内部道路,北至空地,占地面积75891平方米的居民住宅区。

谷里商业广场:东至空地,南至丁张公路,西至内部道路,北至原有河塘和竹海岭上花园小区,占地面积47725平方米的大型建筑群,命名为谷里商业广场。

青山里商业广场:东至河浜,南至空地,西至规划道路,北至河浜,占地面积36273平方米的大型建筑群,命名为青山里商业广场。

龙陶路:南北走向,南起川埠西路,北至中梗河,长312米,宽8米的道路,命名为龙陶路。

希你们接到批复后,认真做好地名命名的宣传,并协调相关单位按照《地名 标志》国家标准(GB177332008)制作安装地名标志牌。

 

 

宜兴市人民政府

202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