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04期
市政府关于同意新庄街道、屺亭街道、新街街道、徐舍镇、万石镇、丁蜀镇部分地名命名的批复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22-03-04 13:37:05   [        ]     
文号 宜政发〔2021〕109号
制发机关 宜兴市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3-04
文件类别 批复
文件状态 正在执行

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屺亭街道、新街街道办事处,徐舍镇、万石镇、丁蜀镇人民政府:

你们关于地名命名的请示收悉。根据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江苏省地名管理条例》《无锡市地名管理条例》和《宜兴市地名管理实施办法》,按照符合历史、照顾习惯、体现规划、易找好记的原则,经实地调查和审核,同意你们对以下地名的命名。

一、新庄街道

蒋巷路:东西走向,西起规划道路(新泽路),东至新源路,长494米,宽36米的道路,命名为蒋巷路。

二、屺亭街道

广汇北桥:南北走向,位于广汇北路北段,跨湛渎港河,长102.04米,宽36.1米的桥梁,命名为广汇北桥。

三、新街街道

远宸路:东西走向,东起兴业路,西至规划道路(新村路),长398.047米,宽12米的道路,命名为远宸路。

高新路:东西走向,东起杏园路,西至西氿大道,长473.748米,宽16米的道路,命名为高新路。

四、徐舍镇

兴樾府:东至翔圩村亚溪组,南至亚溪河,西至规划道路,北至芜申运河,占地面积67201平方米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兴樾府。

五、万石镇

逸品花园:东至规划道路,南至规划道路,西至万园路东侧沿街商铺,北至茶亭路南侧沿街商铺,占地面积41533平方米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逸品花园。

六、丁蜀镇

西岸凰川花园:东至山地,南至山地,西至山地,北至山地,占地面积36502.89平方米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西岸凰川花园。

希你们接到批复后,认真做好地名命名的宣传,并协调相关单位按照《地名 标志》国家标准(GB177332008)制作安装地名标志牌。

 

 

宜兴市人民政府

2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