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督查及整改落实情况

丁蜀镇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丁蜀镇    日期:2022-03-07 14:52:38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1104 生成日期 2022-03-07 公开日期 2022-03-0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丁蜀镇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建设规划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乡镇,建设,公开 分类词 城乡建设,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丁蜀镇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3月4日,丁蜀镇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分析研究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困难和问题,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作出具体安排。镇党委副书记、江苏宜兴陶瓷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陈伟强,镇经济发展和改革局、市国土资源局丁蜀分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丁蜀规划办、镇行政审批局、镇建设局、市供电公司丁蜀供电所、宜兴水务集团丁蜀分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项目所在村负责人以及项目方代表参加会议。
 
 
       陈伟强指出,本次会议在项目建设中搭起了沟通、解决的“桥梁”,让相关职能部门和项目所在村了解了目前丁蜀镇重点项目的基本情况,同时也让项目方明确了下一步企业所应采取的措施。项目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下阶段要做好以下方面:一、思想上更重视。明文规定能办的事,要快办快通,体现效率;遇到难题需要研究请示的事,要积极疏通,体现水平;部门之间需要相互配合的事,要做好沟通,体现境界,积极作为,体现能力。二、 各项手续再推进。项目方在可研报告、图纸设计、施工单位招投标等方面要积极主动,镇经济发展和改革局要做好牵头抓总、统筹协调,项目方与各部门相互配合,立足一个“快”字,跑出建设项目审批“加速度”。三、 协作上再解难。部门与项目方之间要加强沟通对接,全力以赴,上下一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排除阻力,提速提质提效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镇经济发展和改革局负责人介绍了2022年度丁蜀镇在建、在批重点项目的总体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与参会人员讨论。
 
       会议上,12家重点项目代表汇报了当前项目推进情况及下一步推进计划,与会人员逐一分析目前重点项目在供地、规划、立项、施工、用电、用水等方面存在问题,研究提出具体解决措施,明确下一阶段工作重点,确保有效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下阶段,丁蜀镇将继续围绕“项目为王、落地为要、大抓项目、抓好项目”要求,强化服务保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有针对性协调解决问题,为项目开工创造有利条件,积极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以高质量的产业项目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