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资金直达基层>工作进展及情况总结

2020年度出租车成品油价格补助资金发放方案公示

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2-03-09 14:39:06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1003 生成日期 2022-03-10 公开日期 2022-03-1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财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 财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资金,补贴,公开 分类词 财政,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2020年度出租车成品油价格补助资金发放方案公示

  根据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苏财建(2022)7号文件精神,2020年度出租车成品油价格补助资金于2022年1月底下达我市。

  一、补贴对象及实际发放金额

  本次下达我市出租车的油价补贴资金为411万元,其中直接发放部分资金为232万元,市县统筹部分资金为179万元。实际发放资金为241.8634万元,其中:

  1、每辆出租汽车发放基数为5121元,2020年全年正常经营的428辆出租汽车,实际发放资金计:2191788元。

  1)市路通出租汽车公司(351辆),金额1797471元。

  2)市茶花中巴汽车出租公司(77辆),金额394317元。

  2、每辆出租汽车发放基数为5121元,市路通出租汽车公司按2020年实际经营天数计算的54辆出租车发放资金计:226846元。

  二、发放要求

  1、各出租公司必须根据2020实际经营的营运车辆及综合实际经营情况,计算编制发放清单,报市交通运输局审核。审核通过后,市交通运输局、市财政局进行网上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即2022年3月8日至2022年3月14日,公示结束后市交通运输局将油价补贴资金汇给各相关单位。如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及时与市交通运输局和市财政局联系,联系电话:市交通运输局0510-87910879,市财政局0510-87921929。

  2、经过市交通运输局审核后的油价补贴发放清单要在单位醒目位置张榜公示7个工作日,并把公示的照片传给市交通运输局,由市交通运输局进行监督检查。

  3、对报废更新的出租车及有特殊情况的车辆,按实际经营期限发放。

  4、油价补贴发放结束后,各单位把签字以后的发放清单复印两份分别报送至市财政局、市交通运输局。

  5、市财政局将会同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到相关出租公司检查油价补贴发放情况,请各单位做好迎检准备。

  

 

  

附:茶花公司2020年出租车油补车辆明细

  

宜兴市路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2020年度成品油补贴汇总表

  

 

  

 

  

                                         宜兴市交通运输局             宜兴市财政局

                                                                                 2022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