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政务平台  > 人事信息
招募令|太华镇“强国听吾说•我是冬训优秀主讲人”评选活动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2-03-11 08:06:07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提高广大基层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围绕党员冬训6个专题,现面向全镇党员开展“强国听吾说·我是冬训优秀主讲人”评选活动。

  一、参与对象

  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冬训主讲人

  二、活动时间

  31日——3月31日:投稿阶段

  3月31日——410日:评选阶段

  三、参考选题

  参赛人员围绕冬训理论宣讲的六个重点内容(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四史、深入学习贯彻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进行宣讲备课,精心撰写讲稿。

  四、征文要求及参与方式

  1. 作品展现形式以主讲人授课视频为主。作品内容要求紧扣党员冬训专题,观点正确、表述正确,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温度,鼓励结合实际,吸引力强、感染力好。

  2.视频分辨率最低720p,最高1080p,格式以MP4为主,要求图像、声音清晰,不抖动,无噪音,作品时长不超过15分钟。

  3.参加人员请将讲稿统一发送至邮箱taihuazhen2021@163.com。邮件标题请以“冬训优秀主讲人讲稿+作者姓名+作者单位+联系方式”形式命名。

  五、奖项设置

  根据讲稿作品内容将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给予主讲人一定奖励和荣誉证书。

  优秀作品将有机会在“学习强国”、“理论之光”网站等平台发布,同时推荐参与上级“我是冬训优秀主讲人”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