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教育信息>职业教育信息

我市多位师生获省级表彰 做好学生资助工作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03-11 08:46:52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1004 生成日期 2022-03-11 公开日期 2022-03-1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教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学校,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教育,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活动评选结果。江苏省陶都中等专业学校教师万千、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科员孙珊获评“江苏优秀资助工作者”,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陶瓷设计与工艺专业学生高境堂获评“江苏学生资助宣传大使”。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活动评选结果。江苏省陶都中等专业学校教师万千、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科员孙珊获评“江苏优秀资助工作者”,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陶瓷设计与工艺专业学生高境堂获评“江苏学生资助宣传大使”。

  为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成长成才,省教育厅在全省开展“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活动,吸引全省约124万人次师生参与。经各地各校申报、专家初选和终评,最终确定100名“江苏优秀资助工作者”、50名“江苏学生资助宣传大使”。

  江苏省陶都中等专业学校教师万千自2016年起负责学校学生资助工作。她持续完善学校资助制度、学生资助申请实施方案,创新提出“资助后管理”思路,做到档案管理规范化、信息管理数据化、学生管理动态化。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科员孙珊,从事学生资助工作已有10年。在她的参与努力下,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连续多年获评“全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优秀单位”。作为我市唯一入选“江苏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学生,高境堂从初中起,就在国家资助政策的扶持下一路实现求学梦。感受着政策福利,她也积极宣传相关资助政策,无论是在校还是返回家乡徐州,均会时常向学生们介绍国家、学校、社会层面的资助政策。2021年6月,她被聘任为“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资助宣传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