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组织开展党员冬训活动

时间:2022-03-15 11:14:14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3月11日,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利用“党员活动日”时间,以党小组形式开展党员冬训学习。活动由各党小组长主持。

  本次冬训重点学习了五项内容: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二是《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重要文章精神;三是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四是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五是市委人才工作暨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学习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为落实党员冬训工作要求,市招管办党组(支部)把党员冬训工作作为提升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抓手。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党组(支部)书记亲自抓,认真研究实施方案,动员部署。每月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党建工作计划,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组织实施,党员冬训活动开展有序。二是注重工作实效。注重调查研究,定期听取情况汇报,和党员谈心谈话,及时优化冬训活动内容,冬训工作贴近党员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党员冬训活动效果明显。三是丰富活动形式。坚持理论教育和实践课堂相结合,“党员活动日”组织各种形式的理论学习;组织观看时代感强、主题鲜明、有教育意义的主旋律电影;组织开展志愿者文明实践活动;组织观看名师讲堂,丰富视野,滋润心田,党员冬训活动形式丰富。

  

综合二科    殷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