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领域服务 > 社会救助领域 > 优抚安置
优抚安置
返回>>

全市103名优秀青年将步入军营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03-18 09:57:28  浏览次数:

  3月11日,我市召开2022年度春季征兵定兵工作会议。经过票决,确定103名预征新兵,他们将被输送至各个部队。无锡市委常委、无锡军分区司令员王作才,宜兴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吴爱军,副市长杨中浩,以及市人武部部长蔡志龙参加会议。

  自今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市征兵办和各镇(街道)、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等武装部协同配合,紧盯工作目标,严把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学历审查等各道关口。当天定兵工作会议现场,经过体检、政治考核合格的预定新兵,在廉洁征兵监督员和接兵干部的监督下,接受了市征兵办和征兵工作政治组、体检组的审定。经过投票,最终有103名优秀青年将步入军营,新兵起运工作将于本月中旬开始。

  会议指出,征兵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保障。全体征兵工作人员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对照各自任务,进一步拓展思路、做实工作。同时,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对新兵的管理教育要到位、送兵安全要确保、矛盾化解要重视,确保今年我市征兵工作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