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应急管理>应急信息

市安委办组织开展无锡市安全生产监管平台操作技术培训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2-03-21 16:08:29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1466 生成日期 2022-03-21 公开日期 2022-03-2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应急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 安全生产监管 体裁 公告
关键词 行政,工作制度,安全生产 分类词 行政事务,安全生产监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为进一步规范无锡市安全生产监管平台数据录入,提升安全生产监管信息化水平,3月15日下午,市安委办组织开展无锡市安全生产监管平台操作技术培训,各镇(园区、街道)及市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牵头部门平台负责人参加。 无锡市安全生产监管平台在4月份即将以考核的方式投入使用,培训会上

   为进一步规范无锡市安全生产监管平台数据录入,提升安全生产监管信息化水平,3月15日下午,市安委办组织开展无锡市安全生产监管平台操作技术培训,各镇(园区、街道)及市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牵头部门平台负责人参加。

   无锡市安全生产监管平台在4月份即将以考核的方式投入使用,培训会上,无锡市安委办平台负责人邬佳君解读了无锡市镇(街道)安全生产监测评价及“红黑榜”评比办法,针对评比办法中涉及平台的评比项进行说明。平台开发技术人员介绍了监管平台的功能,讲解了系统关键模块操作流程,演示了各个功能模块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并对各部门和板块平台操作中出现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

   培训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无锡市安全生产监管平台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按照全面覆盖、应进必进的原则,统筹协调安全生产各类问题和隐患的登记录入,将相关信息系统和安全生产数据接入平台,实现对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全要素、全过程、全方位的监督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