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
硬核实力!无锡市市长质量奖,宜兴再添一席!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时间:2022-03-28 09:05:07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1330 生成日期 2022-03-28 公开日期 2022-03-2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 质量监督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钢铁,市场秩序,安全生产 分类词 工业,市场监督,安全生产监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硬核实力!无锡市市长质量奖,宜兴再添一席!

  近日,无锡市人民政府正式发布《关于公布 2021 年度无锡市市长质量奖和质量管理优秀奖的决定》,宝银特种钢管有限公司一举夺魁,荣获无锡市市长质量奖!

  无锡市市长质量奖是无锡市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依据《质量管理成熟度评价准则》(DB3202/T1002—2018)评选,包括“无锡市市长质量奖”和“无锡市质量管理优秀奖”两个奖项,主要授予无锡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有广泛的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业或组织,以及提供公共服务的非政府机构。

  截至目前,宜兴共有6家企业获得无锡市市长质量奖,2家企业获得无锡市质量管理优秀奖。获奖企业涵盖我市传统优势产业、高新技术产业、优质服务业等多个行业,进一步促进我市在不同领域不同行业树立更多质量标杆和典型,为我市广大企业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优化创新管理模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宜兴市场监管局将加大品牌提升力度,积极发掘和打造一批质量优、竞争力强、创新能力的拳头品牌,同时加强精准帮扶,通过调研走访、指导培训、观摩交流等方式,帮助企业持续改进经营理念,不断健全质量管理制度,完善品牌建设环境,优化品牌结构,提高品牌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宜兴制造”品牌的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为宜兴经济提质增效升级提供持续动力。

  让我们来认识一下这家优秀的企业吧!

  创建于199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核电、火电、石油化工、轨道交通、航空航天、军工等领域特殊管材研发和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整合了央企的政策资源优势和民营企业灵活高效的体制机制优势。是国内第一家具备蒸汽发生器用690合金U形管产业化和工程应用的企业,也是全球唯一一家有能力研制第四代核电技术高温气冷堆蒸汽发生器用换热组件的高端装备制造型企业。

  宝银始终把“质量提升”放在企业管理的首位,坚持“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的质量观念,秉承 “一支管子质量决定企业生命”的理念,公司始终秉承科技创新与产业升级相结合的发展思路,以“核电强国,科技强军”为己任,勇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