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领域服务 > 社会救助领域 > 抢险救灾
抢险救灾
返回>>
争分夺秒10小时!

博美环境紧急驰援上海相关隔离点建设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03-29 09:39:06  浏览次数:

  “我们这急需一套污水处理设备,明天上午9点前要运送到集中隔离点,能赶得上吗?”3月23日深夜11点,位于环科园的无锡博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张亮,接到了一通来自上海的紧急电话。

  当前,上海正在全力从严从紧从实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集中隔离点的建设也是重要一环。为了助力疫情防控,在接到电话后,张亮立刻召集企业相关市场人员、技术人员、服务人员等,第一时间赶来企业集合,研究部署相关对策“。当时正好仓库里有存货,可以第一时间发货,但是需要跟原订单单位协调,并且发货的车辆也要协调。”张亮说。1个多小时后,各部门工作人员就分头行动,有的联系订单单位,有的联系运送车辆,有的则开始准备安装需要的配件、材料。

  3月24日凌晨1点多时,污水处理设备已准备到位,车辆也从昆山往宜兴赶来。凌晨3点多,车辆终于到达博美环境。由于提前准备好了所有需要的材料,当车辆到达后,仅7分钟就完成了货物的装车,并在3月24日9点前,将设备送到了上海某集中隔离点的施工现场。“其实按常规来说,我们需要先签合同付款。”张亮笑着说,因为这个事情比较急,尤其在疫情防控面前,应该彰显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博美环境临危受命、迅速出货,得到了上海相关企业的认可。该企业负责人坦言,此前虽然没有具体设备上的采购,但多次来宜考察,博美环境的品质和服务都让他们有了合作意向。此次博美环境10小时的迅速驰援,也让他们坚定了今后展开深入合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