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05期
市政府关于表彰宜兴市第四届“美丽乡村教师”的决定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22-03-31 09:42:46   [        ]     
文号 宜政发〔2021〕181号
制发机关 宜兴市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3-31
文件类别 决定
文件状态 正在执行

各开发区管委会(管理办),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市各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

近年来,全市教育系统广大教育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立德树人要求,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目标,积极推进教育强市建设,在平凡的岗位上涌现出了一批扎根乡村学校,不计名利、安教乐教、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践行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奋力推进全市高品质教育建设,市政府决定对马秀芳10名宜兴市第四届美丽乡村教师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干部、教师要以美丽乡村教师为榜样,学习他们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甘为人梯的精神,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成为学生爱戴、家长满意、社会尊重的优秀教育工作者,为我市高品质教育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宜兴市第四美丽乡村教师名单

 

 

                               宜兴市人民政府

                               202198

 

附件

 

宜兴市第四美丽乡村教师名单

 

马秀芳(张渚高级中学)      刘亚云(徐舍小学)

杨  燕(新庄小学)          时  敏(桃溪中学)

宋朝平(徐舍中学)          张  瑛(万石小学)

陆其忠(官林小学)          岳静梅(周铁小学)

蒋晓霞(和桥高级中学)      蒋燕军(张泽中小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