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领域服务 > 卫生领域 > 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返回>>

相关部门解答疫情防控热点问题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04-07 10:13:00  浏览次数:

  当前,我市及周边地区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不少市民对我市当前的防疫政策十分关心。4月6日,宜兴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邀请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就市民较为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问:从外地回宜后,为什么我的苏康码会变黄码?

  答:根据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决定,对所有在管的“3+4+7”“3+11”“7+7”健康管理人员赋黄码。

  问:苏康码变黄码后如何转绿码?

  答:黄码人员在“3天3检”完成后,可以向社区申请转码,也可以通过“灵锡”APP内的“转码通”自主上传凭证,申请转码。

  问:宜兴市黄码人员核酸检测专用采样点有哪些?

  答:目前,我市共有宜兴市第二人民医院、宜兴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等7个黄码人员核酸检测专用采样点,详细信息见附表1。

  问:在哪里查看核酸检测报告?

  答:关注“宜兴健康云”微信公众号,点击“智慧医疗”,完成实名认证后,点击“核酸检测报告查询”。

  问:宜兴健康云上核酸检测结果无法显示怎么办?

  答:市民可咨询采样点或致电市卫生健康委,工作时间拨打:87980142;非工作时间拨打:81766817。

  问:宜兴各镇、街道疫情防控咨询电话是多少?

  答:见附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