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扎实做好文体旅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22-04-08 15:21:59 浏览次数: 字号:[ ]
同心抗疫,文旅担当,众志成城,平安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认真落实市疫情防控联防联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迅速开启应急状态模式,扎实做好文体旅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取消节假日休息,组建“抗疫先锋突击队”,先后发动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下沉一线,截至目前共计473人次,分别赴荆溪社区开启“门铃行动”,连夜开展疫情防控信息上门核查;赴宜兴西高速卡口协助做好人员排查、测温、扫码查验;赴万石镇万善社区、宜城街道荆溪社区开展扫码测温、数据登记、宣传告知等常态化防疫工作;赴徐舍镇、丁蜀镇、官林镇、荆溪社区协助核酸检测采样登记,星夜奋战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展现文体广旅人的担当和作为。
 
4月4日下午,宜兴宾馆、国际饭店党支部负责人在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干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伟和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主任、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余欢欢的带领下,携带精心制作的600多个包子,来到锡宜高速宜兴西卡口和宁杭高速鲸塘卡口,亲切慰问一线抗疫的交警、医务人员和志愿者,感谢他们为抗击疫情付出的辛勤劳动。在慰问现场,局领导还与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的志愿突击队员合影留念,勉励他们顾全大局,再接再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战胜疫情贡献智慧,展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