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庄街道

新庄街道>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经开区(新庄街道)商会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抗疫一线
来源:新庄街道  发布时间:2022-04-11 09:24:32   [ ]   浏览次数: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经开区(新庄街道)基层干部群众、医务人员等一线工作者闻令而动,勇敢应战,不惧不畏,为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展现了责任担当。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也牵动着爱心企业的心。

  企业有担当,商会有力量。在经开区(新庄街道)上下齐心抗疫的关键时刻,新庄街道商会积极响应市工商联号召,在鼓励企业强化防控措施,稳步生产经营的同时,组织各会员企业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所有商会会员单位都积极响应,踊跃捐款捐物、选派志愿者参与防疫工作。

 

  ▲江苏嘉耐集团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卡口值守、核酸检测、隔离点值守人员捐赠防疫大礼包。

  ▲江苏宜测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向街道捐赠一批手电、雨披、红牛等防疫物资。

  ▲江苏诺明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向街道捐赠300个防疫包、方便食品等物资。

 

  ▲宜兴市恒祥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向一线防疫值守人员捐赠2万元电话通讯卡。

  ▲无锡容大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向防疫一线工作者捐赠50箱自热米饭和100提安慕希酸奶。

 

  ▲江苏正达炉料有限公司向防疫一线工作者捐赠20箱自热火锅。

 

  ▲无锡四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捐赠2万元通讯卡和红牛饮料。

  

  ▲宏诚合成材料(江苏)有限公司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2万元。

  

  ▲宜兴市金其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1万元。

 

  ▲江苏瑞鼎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2万元。

 

  ▲宜兴瑞祥电器有限公司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1万元。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前方有英雄

  他们不畏艰辛毅然坚守

  背后有支持

  他们情系家乡默默奉献

  一份份爱心

  都将是我们战胜疫情的底气和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