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铁镇

周铁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微光成炬 齐心战疫 | 周铁“铁军”下沉卡口,当好防疫“守路人”
来源:周铁镇  发布时间:2022-04-11 13:21:44   [ ]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依旧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周铁干群展现“铁军”风采,火速下沉一线,严守卡口防线,齐心协力共战疫情,守牢宜兴东大门。

  分水卡口车流人流量大,管控任务艰巨,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周铁镇党政领导与机关干部下沉一线,与宜兴五院、周铁交警中队、派出所、陆上中队、城管中队等相关部门协同作战,用“万无一失”以防“一失万无”,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卡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点位,容不得丝毫大意。周铁镇不断强化党建引领,成立分水卡口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党政领导带班,宜兴五院、周铁交警中队、派出所、陆上中队、城管中队等部门以及机关、各村志愿者组成精锐队伍,24小时“不打烊”守护群众健康安全。据不完全统计,各级各部门已在分水卡口连续值守30天、720小时,累计核查车辆近65000车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