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蜀镇

丁蜀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丁蜀镇领导走访慰问疫情防控重点单位
来源:丁蜀镇  发布时间:2022-04-11 14:50:32   [ ]   浏览次数:

 

 

 

4月6日,丁蜀镇党委书记钱靖、镇党委副书记周兵带队,先后前往市第二人民医院、镇卫生院、丁山派出所、大浦派出所、丁蜀交警中队等疫情防控重点单位,代表工会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上暖心的慰问物资。
 
“目前医院各门诊是否正常运行?”在市二院,钱靖一行详细询问了院内人员安排、核酸采样点情况等,并与医护人员代表深入交流,对他们义无反顾投入到区域核酸检测工作中,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在镇卫生院,钱靖仔细询问了全镇居民疫苗接种情况,并对所有医护人员坚守在岗位上,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表达敬意。
 
慰问中,钱靖为医护人员送上水、面包、防疫包等物资,叮嘱他们合理安排休息时间,注意身体健康和自身防护,同时,希望继续在思想上继续保持不松懈、不松劲,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和工作规范,强化责任落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全镇百姓筑牢防疫屏障。
 

 

    “近期的数据核查工作是否有一定减少?目前我镇货车排查情况如何?”在丁山派出所、大浦派出所和丁蜀交警中队,钱靖一行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该部门近期的工作重点,并叮嘱要落实好从优待警措施,让坚守岗位的一线人员切实感受到镇党委的关怀。同时,钱靖要求各单位在岗警力要充分发挥公安机关保安全护稳定的职能作用,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保护好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争分夺秒、科学精准、扎实有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具体工作。一线防疫人员一定要合理安排好工作与休息时间,扫除疲态、克服厌战情绪。相关单位要“严管厚爱”,在压实干部责任、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做好一线防疫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