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项目基本信息

环科园10只科技项目集中“云签约” 总投资53亿元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04-13 09:07:41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1640 生成日期 2022-04-13 公开日期 2022-04-1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 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项目,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经济管理,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云端”叙友情,“线上”话发展。4月12日,环科园科技项目云签约仪式举行,总投资53亿元的10只项目集中签约,为园区经济发展提质、扩量、增效注入强劲动力。市领导封晓春、胡小坚、刘英、金磊、黄朝奎出席仪式。

  “云端”叙友情,“线上”话发展。4月12日,环科园科技项目云签约仪式举行,总投资53亿元的10只项目集中签约,为园区经济发展提质、扩量、增效注入强劲动力。市领导封晓春、胡小坚、刘英、金磊、黄朝奎出席仪式。

  今年以来,环科园坚持项目招引不停步、经济发展不慢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此次集中签约的10只项目,紧紧围绕节能环保、新能源、高端制造、生命健康等重点产业,包括4只生命健康类项目,主要涉及基因检测、医学检验、医疗器械、医疗人工智能等领域;3只高端制造类项目,主要涉及技术前沿的航空航天、新材料等领域;3只环保、新能源类项目,主要涉及高端水处理和新能源燃料等领域。

  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小坚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环科园连续实现百亿元、50亿元重大项目突破,此次又签约10只产业层次高、科技含量足、发展前景广的优质项目,项目建设呈现出百花齐放的良好态势。尤其是在当前全国疫情多点散发的严峻形势下,项目的成功签约,为稳经济、稳运行提供了重要的支撑,必将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提振发展士气,激励和带动全市上下全力抓项目、抓发展。

  胡小坚希望,项目方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耕宜兴、兴业宜兴,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效率推进、高水平管理,不断推动在宜项目如“春笋般”茁壮成长。环科园要继续强化标杆意识、争先意识,借助国家级高新区平台优势,全力打造高端集聚、结构合理、质态优良的产业发展高地,不断推动园区成为“春泥般”的发展沃土。同时,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继续为广大客商提供最优营商环境、更多投资机会、更大发展空间,以最真挚的情谊,不断推动服务如“春雨般”滋养润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