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塍镇

高塍镇>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塍”心服务 | 长护险和水务集团进驻高塍镇行政审批局便民服务中心大厅!
来源:高塍镇  发布时间:2022-04-14 13:57:26   [ ]   浏览次数:

好消息!好消息!

高塍镇行政审批局

便民服务中心大厅

可以办理长护险服务和水务服务啦!

高塍镇行政审批局在认真研究上级下放事项的基础上,通过对长护险的乡镇受理服务调研,为更好地便利群众,多次主动与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无锡中心支公司沟通协调,努力争取长护险办理窗口进驻高塍镇行政审批局便民服务中心大厅。

确定于每周四上午(8:00—11:00)在2号窗口开设长护险服务,受理居民长期护理险相关的各项业务。

咨询电话:陈静18921397567。

2022年4月1日起,公用事业水务集团进驻高塍镇行政审批局便民服务大厅,办理水费缴费、开户、过户等相关业务。

办理时间为每周一到周五(上午8:00—11:00,下午1:00—4:30,法定节假日除外),咨询电话:87837188。

同时原水务集团高塍服务中心(高塍镇中湾路工商银行往东50米),自2022年4月1日起,停止营业,不再受理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