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法规文件及解读>市政府文件

市政府关于同意周铁镇、丁蜀镇部分地名命名的批复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22-04-14 15:44:40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1664 生成日期 2022-04-14 公开日期 2022-04-14
文件编号 宜政发[2022]65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文秘工作 体裁 批复
关键词 文件,批复,行政 分类词 文秘工作,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市政府关于同意周铁镇、丁蜀镇部分地名命名的批复

周铁镇、丁蜀镇人民政府:

  你们关于地名命名的请示收悉。根据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江苏省地名管理条例》《无锡市地名管理条例》和《宜兴市地名管理实施办法》,按照符合历史、照顾习惯、体现规划、易找好记的原则,经实地调查和审核,同意你们对以下地名的命名。

  一、周铁镇

  竺隐商业中心:东至空地,南至空地,西至竺隐溪院,北至河道,占地面积21028平方米的商业中心,命名为竺隐商业中心。

  二、丁蜀镇

  蜀浦路:南北走向,南起通蜀路,北至宜浦路,长6600米,宽18米的道路,命名为蜀浦路。

  蜀张路:南北走向,南起通蜀路,北至宜浦路,长6700米,宽10米的道路,命名为蜀张路。

  朗新路:东西走向,西起规划道路,东至西施路,长623米,宽14米的道路,命名为朗新路。

  黄龙路:南北走向,南起双龙路,北至常安路,长640米,宽14米的道路,命名为黄龙路。

  富园路:东西走向,西起科举路,东至科创路,长260米,宽8米的道路,命名为富园路。

  富强路:东西走向,西起丁山监狱,东至科创路,长900米,宽10米的道路,命名为富强路。

  科创路:南北走向,南起创业路,北至张灵慕线,长760米,宽10米的道路,命名为科创路。

  科举路:南北走向,南起江苏中正耐火厂,北至志得科技厂,长500米,宽10米的道路,命名为科举路。

  创业路:东西走向,西起科创路,东至空地,长230米,宽8米的道路,命名为创业路。

  园西路:南北走向,南起宜兴市伟宏耐火材料厂,北至张灵慕线,长620米,宽8米的道路,命名为园西路。

  青龙路:东(北)西(南)走向,西(南)起丁山路,东(北)至东坡路,长1500米,宽30米的道路,命名为青龙路。

  涧林路:东西走向,西起360省道,东至104国道,长3800米,宽6米的道路,命名为涧林路。

  涧南路:东西走向,西起陶都路,东至大头线,长2500米,宽12米的道路,命名为涧南路。

  希你们接到批复后,认真做好地名命名的宣传,并协调相关单位按照《地名 标志》国家标准(GB17733­­­—2008)制作安装地名标志牌。

  宜兴市人民政府

  2022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