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农业农村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农业供给侧改革
市土肥站召开2022年化肥减量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04-15 15:04:55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1718 生成日期 2022-04-15 公开日期 2022-04-1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农业农村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企业法人,面向社会,面向社会团体,面向公务员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农业、林业、水利 主题(二) 农业、林业、畜牧业、渔业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农村,农村,农民 分类词 环保,农业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土肥站召开2022年化肥减量工作推进会

  为扎实推进我市主要农作物化肥减量工作,促进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3月15日,宜兴市土肥站组织召开全市化肥减量工作推进部署会议。市土肥站工作人员、各镇(街道)农业农村局土肥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全省化肥减量增效行动推进会”视频,随后,市土肥站站长潘云枫结合全省视频会议精神,对全市化肥减量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出强调,并对全市化肥减量工作具体要求、主要措施做了详细部署,要求各地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落实好省千村万户百企化肥减量增效行动,全力推进科学施肥。

  会上,市土肥站还下发了2022年水稻测土配方施肥建议卡,由各镇(街道)分发到每个种粮农户,指导农户科学合理施肥,持续推进我市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