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交通运输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领导带队调研宜马快速通道(宜兴段)项目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04-18 20:05:48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4日,在宜马快速通道(宜兴段)竺山湖隧道施工现场,近百台挖掘设备、土方运输车辆同步作业,正是一幅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上午,市委书记封晓春带队到宜马快速通道(宜兴段)项目现场调研工程建设情况。在对工程施工进展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后,封晓春强调,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走在前的责任感,全力减少疫情影响,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工程按时序进度顺利推进、如期建成;要强化安全质量责任,参与项目建设的各相关单位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第一时间跟进、掌握项目建设动态和难点问题,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以良好的工作作风保障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

  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许伟英一行到宜马快速通道(宜兴段)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在了解工程整体建设情况后,许伟英对工程建设进度给予了肯定,她希望参与项目建设的各相关单位再接再厉,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稳打稳抓各项施工节点,力争早日实现通车。

  作为锡宜一体化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宜马快速通道建成后,将有效缩短宜兴至无锡城区的通行时间。前不久,宜马快速通道宜兴段重要节点工程——竺山湖隧道宜兴段围堰施工全部完成,不久后将进入主体结构建设,力争明年年底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