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渚镇

张渚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做好“防疫员” 当好“店小二”,度假区戴着口罩抓发展
来源:张渚镇  发布时间:2022-04-22 15:06:43   [ ]   浏览次数:

  位于度假区(张渚镇)总投资130亿元的窑湖小镇项目,游客中心已完成竣工初验;窑湖度假酒店早餐厅装修已完成、客房区完成75%、公区装修完成50%;砂窑酒店及游客中心本月进场装修;员工中心样板间装修完成,整体装修完成60%;茶园酒店和会展中心主体结构基本完成;沿湖景观建筑及民国街已完成50%。项目计划今年年底试运营。

  做好“防疫员”、当好“店小二”,度假区相关部门加密了项目走访次数,及时收集并协调企业在物资保障、员工出行、货物运输等方面的问题和建议,成立专班、派出专员,进驻项目,现场指导解决相关难题。针对住在工地的建筑工人,度假区不仅将核酸检测送到项目现场,还设置了临时隔离点,以便遇到突发情况,第一时间阻断工程内部疫情传播链,同时保障工地正常施工。在本轮疫情中,面对物资运输难题,度假区点对点服务,协助项目做好物资运输申报工作,保障工程正常施工。

  与此同时,面对疫情期间低迷的旅游市场,度假区相关部门积极推动各项暖企政策落地、落实,全力推动政策、要素、服务向项目集中,向项目加力,为项目快建设、早达效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