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驻厂联络员 | “点对点”精准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环科园  发布时间:2022-04-24 10:40:41   [ ]   浏览次数: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决不可掉以轻心。为切实帮助企业挺过疫情“倒春寒”,环科园持续深化驻厂联络员机制,统筹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主动仗。

园区企业数量众多,货运需求大。疫情期间,“原料难进”和“产品难出”成为大部分企业生产经营的痛点、难点。针对这一情况,环科园迅速组织近130名驻厂联络员下沉企业一线,开展“点对点”精准服务,既严守“防控底线”,又畅通“运输血管”。除了协助企业办理电子通行证以外,各驻厂联络员还变身为“接车员”,对货运车辆从卡口至仓库的“点对点”运输进行全程跟踪。车辆到达后,联络员还负责现场监督车辆消杀、货物装卸、清点入库等流程,形成监管有效闭环。截至目前,园区累计保障审批企业重点方向来宜货车近1300辆。

“门铃码”是实现科技防疫、精准防疫有效途径。为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安全发展,各驻厂联络员迅速行动、广泛宣传,大力推进“单位门铃码”和“个人门铃码”应用,第一时间帮助580余家重点企业完成“门铃码”申领,统一制作下发宣传海报1500张,督促指导各企业、商铺将“门铃码”海报张贴在出入口显眼位置。同时,进一步加强巡查检查力度,确保扫码验证措施落实到位。

他们是“贴心人”,时常活跃在一线,倾听企业发展诉求,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为园区和企业搭建“沟通桥梁”,贴身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解决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他们也是“监管员”,对于个别企业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等情况,不留半分情面,现场督促企业进行整改,严守疫情防控的“安全线”。

驻厂联络员“点对点”精准服务

架起企业发展的“坚实后盾”

全力保障辖区企业的良好运行

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编辑:周文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