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交通运输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筑牢“第一道防线”——市公路中心抓细抓实高速公路出入口清扫消杀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04-24 20:45:27 浏览次数: 字号:[ ]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市高速公路出入口成为了疫情防控的“最前线”,来自市公安、交通运输、城管、卫生健康等众多部门的党员干部组成的“集团军”,正日夜坚守在这里,为全市人民筑牢疫情防控道路安全屏障。

  为有力筑牢高速公路出入口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市交通运输局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会同四方养护公司配足力量,严格对照疫情防控要求,在做好人员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对我市8个高速公路出入口进行清扫,对每天产生的各类垃圾严格实施消杀、清运。自3月1日以来,市公路中心会同四方养护公司共投入清运车辆512车次,保洁人员1715人次,投用消毒液0.3吨,累计清运垃圾210吨。

  下阶段,市公路中心将继续按照市防指要求,进一步做好高速公路出入口的清扫保洁和垃圾消杀清运工作,与广大卡口查验人员一道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