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风险预警防御

我市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相关工作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04-26 09:14:33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1788 生成日期 2022-04-26 公开日期 2022-04-2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 安全生产监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政府信息,公开,安全生产 分类词 综合,安全生产监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4月25日,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部署暨深化提升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峰出席会议。

  4月25日,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部署暨深化提升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峰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近期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推进情况,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戴帽系带防坠落”安全生产专项行动进行了具体部署。今年以来,我市持续开展深化提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行分级分类监管和网格化监管,深入排查整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对标对表、挂图推进。下阶段,我市将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的贯彻落实,全力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各项措施,确保查大问题、除大隐患、防大事故,真正取得实效。对照“戴帽系带防坠落”专项行动工作要求,不折不扣、着眼细节、把握关键,有效管控高处作业等危险作业安全风险,全力压降我市事故数据。

  会上,周峰说,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务实谋划,真查真治、督导并行,加强宣传、务见成效。要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扎实做好重点领域治理,紧盯民生领域抓整治,不断巩固安全基础,深化提升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统筹协调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针对性开展“戴帽系带防坠落”安全生产专项行动,确保安全稳定的生产秩序和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