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领域服务 > 住房领域 > 保障性安居工程
保障性安居工程
返回>>

画溪公寓项目进入开工准备阶段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22-04-27 09:30:31  浏览次数:

  画溪公寓为公共租赁房项目,列入2022年市级投资新建项目,位于丁蜀镇104国道与公园西路交汇处,规划用地面积为18975.85㎡,包括两栋18层高层住宅、四栋6层多层住宅,总建筑面积50282.55㎡,户数548户,总投资约为3.3亿元。

  丁蜀镇地处宜兴最南端,是宜兴的人口大镇、工业重镇、历史文化特色镇和市区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能够保障丁蜀镇中等偏下收入和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人员的基本住房需求。

  现该项目的土建、安装及配套工程已于4月1日开标,中标单位为江苏伟丰建筑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中心积极做好开工前准备工作,梳理施工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并制定完善的工程管理制度,明确签证手续、工程款申报手续、工地管理安全条例等,建立科学高效的项目管理机制,强化项目的精细化管理。